Ironside.

后会不知何处是。

【亚梅XoverHP】 Les prévisions qui font le destin(巨长篇

题目:Les prévisions qui font le destin/你一定要让预言左右你的命运吗?

配对:Arthur/ Merlin Lancelot/Gwen

预言能力!亚瑟和魔法师梅林,嗯,513那个梅林。亚瑟是转世。幽灵!Gwaine。借助了HP对于魔法塑造的一部分背景和一部分主线,HP的主角出现非常少!

某天早上,亚瑟梦到了自己的姐姐莫甘娜受到了霍格沃茨的通知书……

我不用有他们的任何一个,除了人物的OOC。写够两万字我去发随缘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一章(上)

亚瑟·潘德拉贡一直不同于其他的孩子,他永远试图让自己的时间更加有意义。他基本没有哭过,进食的速度很快,总是爬来爬去甚至希望尝试站起来。虽然对于婴儿来讲,这可能只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喜好——“他连一岁都不到!”他的姐姐莫甘娜指出,但他们两个共同的父亲乌瑟忽视了她的话,而母亲茵格英还因为亚瑟的出生卧床不起,无法真正的理解所谓的与众不同。

 

在发现了亚瑟的“与众不同”后,他的父亲乌瑟曾经感受到一秒的喜悦。随后他把这一秒钟的喜悦藏了起来,拿出了自己一贯的严厉,试图让“更加有意义”这个词拥有更多种可能。

 

显而易见的,乌瑟不会容许自己失败,他确实让亚瑟受到了足够丰富的教育,他也有实力做到那个,毕竟一个普通人是无法把一个重症病房修建在自己狭窄的房子里的,乌瑟为茵格英做到了,在他们那栋三层的别墅里。从亚瑟开口说话的那个时刻起,他为亚瑟请来了几国语言的家教,亲自上阵教导他数学,他的老朋友盖尤斯负责了文学与历史那部分,总之卓有成效,结局完美。

 

除去在旁边看着随便什么书正百无聊赖的莫甘娜的话,就更加完美。虽然莫甘娜觉得自己不是很在意这些,毕竟乌瑟只是他的养父,对亚瑟更上心是应该的,说到这里,她很干脆的翻看着一本《君主论》,努力让自己去理解那些玄妙的词语和逻辑。

 

时间过得很快,到了这一年,亚瑟七岁而莫甘娜十一岁。在莫甘娜的眼中,亚瑟有些太过于独来独往了,他没什么朋友…某种意义上是时间没有容许他交上没什么价值的朋友。“哦,价值。”她有些恶劣的想,在乌瑟的眼中,每个人的头顶上都有一个标签,上面写着这个人的零售价。朋友的意义不就是相互扯皮、玩闹、倾诉自己的快乐与不幸吗?她不指望乌瑟理解她的想法,她只是有点气愤为什么亚瑟不能够明白这一切。

 

说到朋友,莫甘娜一定会提起隔壁零售商店老板的女儿格温。她是个好女孩,温婉、踏实却灵动,她偶然认识了这个姑娘并建立了友谊,并且对这段关系相当着迷,乌瑟对此保持漠然的态度,当然就算乌瑟高声反对,莫甘娜也有她的对策,毕竟格温对莫甘娜的价值是不一样的,这不是公平的比较。莫甘娜有些小小的天赋,很神奇的力量,那种可以让你毫不费力举起比自己体重重好几倍的力量,或者说可以无端制造出风和火焰的力量。

 

格温和她拥有一样的力量,她告诉莫甘娜她拥有魔法是因为她的父亲是一名魔法师,还向她展示了几个小小的技巧,让树叶飞起来什么的。*1

 

乌瑟也发现了她的天赋,莫甘娜认为这是乌瑟没有插手他和格温的友谊最重要的原因。他对此没有任何言论,但莫甘娜还是发现了他对魔法的态度不是特别的友好,因为乌瑟总是在检查亚瑟是否也拥有这样的天赋,当亚瑟表现的非常呆滞的时候,她亲眼看见乌瑟的表情放松了几秒。

 

她的母亲茵格英也是知道的,甚至曾经给予过莫甘娜一定的指导,只不过非常短暂…茵格英的身体并没有什么好转。但莫甘娜仍旧非常的感谢她,她得说,是茵格英告诉她她拥有的是魔法,她也不用为自己的力量感到惧怕。莫甘娜甚至听到了茵格英为此和乌瑟争吵,“那是她的天赋,你不用为此担心!”茵格英说,“悲剧不会重演两次,你该对她的天赋好一点!”

 

不管怎么样,日子总是在继续,今天是莫甘娜十一岁的生日,乌瑟仍算是一位合格的养父,他至少从未缺席莫甘娜的每一次生日。

 

还沉浸在睡眠中的亚瑟感觉自己的耳边有叽叽喳喳的声音,他极其不情愿的睁开眼睛,看到窗户边有一只灰背隼正扑棱着翅膀向天空飞去。“该死…”他看了看身边的闹钟,迅速的翻身下床,想抱怨那只扰人清梦的鸟的话语戛然而止,他可能还需要感谢它。

 

今天亚瑟醒来的时间比以往都晚一些,他有点心虚的去洗漱吃早餐,对已经开始阅读报纸的莫甘娜说了声早安,然后便开始盯着自己的煎蛋发呆。

 

“我很确定那些煎蛋和以往的一模一样。”莫甘娜检查了自己的书包,坐在沙发上等着亚瑟,他们要一起去上学,“你得快一点,最多再过五分钟我们就必须得出发了。……发生什么了吗,亚瑟?”

 

“嗯…没事儿。没什么,莫甘娜,我马上就好了。”亚瑟很快的解决了盘子里的早餐背上了自己的书包,“就是有点困…没什么大事。”

 

“真的……?”莫甘娜看看还是不在状态的亚瑟,“如果你不舒服的话就告诉我,我会告诉乌瑟的。”她觉得可能亚瑟会羞于启齿自己的真正状态,特别是在面对乌瑟的时候,她知道亚瑟能够感受到源自他父亲的殷切希望。

 

亚瑟很感激莫甘娜的关心…虽然有时候总是隐隐约约,伴随着尖刻的嘲讽,但她总是能发现他的问题,并且,她可能是这个家里唯一一个不会害怕乌瑟·潘德拉贡的人。但他并不打算向他的姐姐讲述真正发生了什么——事实上,他做了一个梦,而这个梦与莫甘娜有关系。

TBC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